您的位置: 首页 >黄历生活 >健康 >女性吃什么降低雄激素▲雄激素过多怎么办
女性吃什么降低雄激素▲雄激素过多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3-29 22:49:37

  女性吃什么降低雄激素

  1.含钙食物

  女性雄激素高要多吃含有大量的钙离子的食物,因为钙离子进入人体后能刺激精子成熟。含钙丰富的食物有虾皮、咸蛋、蛋黄、乳制品、大豆、海带、芝麻酱等,这些食物那个有效的缓解女性雄激素高的症状。

  2.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如果有女性雄激素高的现象的话,可以吃些维生素A、维生素E和维生素C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都有助于延缓衰老和避免性功能衰退,它们大多存在于新鲜蔬菜、水果中。

  3.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

  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它除了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解决常见的便秘问题,还可以帮助女性清除体内过多的雄性激素,促使性激素的维持平衡。所以,如果女性体内雄性激素高,不妨多吃一些大麦、荞麦、蔬菜等富含纤维素的食物。

  4.多吃黄豆及豆制品

  黄豆及豆制品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在预防乳腺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尤其是黄豆,可以改变体内激素的分泌。临床医学研究显示,黄豆及豆制品具有平衡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当体内雌激素太低时,黄豆或豆制品会使它增加,但当雌激素太高时,黄豆或豆制品也会使它减少。

  5.蜂王浆

  蜂王浆里面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B1、叶酸等成分,还有一种类似乙酰胆碱样物质,多种人体是需要里面的氨基酸和生物激素的,所以说蜂王浆对于降低体内的雄性激素是有一定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