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黄历生活 >健康 >回奶吃什么快最有效的▲吃什么回奶最快
回奶吃什么快最有效的▲吃什么回奶最快
更新时间:2024-03-28 18:24:43

  回奶吃什么快最有效的

  1.老母鸡汤

  准备老母鸡一只,宰杀后处理干净鸡毛,将处理好的母鸡整只放入煲锅内,加入足够多的水熬煮成浓汤,饮用时可以调入少量食盐,趁热饮用为宜。老母鸡中的雌激素,可以起到回奶的效果。

  2.韭菜

  韭菜属于温热性的食物,具有壮阳的功效,通过驱散体内的寒气,帮助调经回奶。

  3.花椒

  花椒具有一定的刺激性,能起到回奶的作用。煮汤时加入花椒或者在红糖水中放入花椒给需要回奶的妈妈喝一段时间就能起到回奶的作用,基本上合两次花椒红糖水即可有效缓解奶涨。

  4.芹菜

  芹菜中富含纤维素,可以帮助我们消化食物,另外,它还有着回奶作用。将芹菜放入温开水中浸泡半小时,取出后用榨汁机榨成汁,过滤残渣后取出芹菜汁,然后混入加热的豆奶后饮用,连续一段时间后可以起到回奶的效果。

  5.人参

  人参营养价值较高,能够生津止渴,补气安神,人参汤或者人参泡茶,能够减少乳汁分泌。

  6.山楂

  山楂是一种很开胃的小吃,它也具备回奶的作用,想要回奶的妈妈将山楂炖煮或者用水煎服,只需要4天作用就能见到效果了。

  7.全麦麦片

  全麦麦片具有很好的回奶效果,哺乳期的妈妈们想要给宝宝断奶的话可以吃一些全麦麦片,它不仅可以回奶还有着减肥瘦身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