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黄历生活 >生产 >养鸡有什么秘诀
养鸡有什么秘诀
更新时间:2024-04-18 11:03:18

  1、降低鸡的数量,可以说鸡的养殖密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如果鸡的养殖密度大,就可能会对鸡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尤其是在夏天,天气非常热,就可能造成致命的伤害。 大家一定要注意鸡对高温的抵抗力,远远没有人最高温的抵抗力更好,所以一定要降低鸡的养殖密度。一般情况下,每平方米养殖四只或者五只就是一个非常合理的数量,但是如果有其他的方面的因素来调整,也是可以的。

  2、关于温度的,可以说鸡和人不一样。鸡只有一张嘴呼吸,这是鸡和人不一样的。一般鸡的温度超过25度的时候,鸡的得呼吸就会加快。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因素了,因为如果温度持续升高,他们也会持续的呼吸加快。而鸡最终就会因为呼吸死亡的,尽量保持鸡舍通风干燥的环境,如果超过30度,我们就可以放置一个风扇了,进行一些防护措施。这些措施的目的是不要让鸡过快的呼吸。以免对他们造成不好的影响。另外高温的环境也会对他们造成非常大的影响,所以一定定保持环境的干燥。最好用一些物品进行消毒,可以适量用些白石灰,但是不要太多,因为他毕竟是种有毒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