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黄历生活 >风水 >新汗衫破了个洞怎么补
新汗衫破了个洞怎么补
更新时间:2024-03-29 01:18:05

  1、布贴。衣服破了小洞,可以根据破洞的大小选择与衣服颜色风格相近的布贴,将布贴覆盖在破洞处,再用电熨斗加热熨平整就好了。如果怕不牢固可以用和布贴同色系的线,再稍微给布贴缝两针,用于加固布贴,就不会担心布贴掉下来了。

  2、刺绣。如果您是个巧手的人儿,可以完全发挥自己的想象,在破洞处做一个刺绣,使刺绣风格和衣服浑然一体,不仅挽救了破洞,也同时给衣服增色不少。如果自己没有这手艺,只能请专业的人士帮忙了。

  3、在衣服的小破洞处缝上个小装饰物。比如,用于手机的漂亮小挂件。但是,这个方法比较适合青春且时尚的年轻朋友。掩盖了破洞的同时也显得服装更加的有特色,体现了服装中蕴含的浓浓的青春气息。

  4、根据衣服破洞的位置选择补救方法。如果衣服破洞的位置正好在上衣的正前方或者胸前,则可以用一枚漂亮的胸针来遮挡住小破洞。注意:这个方法只适用于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