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黄历生活 >生活 >如何养多肉植物
如何养多肉植物
更新时间:2024-04-25 17:09:31

  1、我国地域广阔,并不是所有的城市都适合去养多肉,多肉的生长适宜温度在10到25°之间,昼夜的温差。尽量不要超过8°,在夏天如果太阳太猛烈的时候我们就需要做一些这样的措施。

  2、植物除了吸收阳光,吸收水分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呀,我们要做好控水,如果是在是室内养多肉的话大概一周浇一次水就行了。

  3、如果是在室外露养,在南方一到两天浇一次,北方四天浇一次就好了,泥土的选择也非常重要,不要选择单一的湿性泥土,要选择混合性的泥土。

  4、如果是大雨的话应该把多肉放到室内,这有一点要注意,千万不要把多肉跟室内易腐蚀的物品放在一起,以上几点都是通的,但是不同的情况要用不同的方法来处理。

  5、就像有的植物喜欢水分而有的植物喜欢光照,我们要根据植物的特性来养殖。要注意虫害,也要多多观察植物的病变,如果发现上面有小虫子的话,我们要立即清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