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黄历生活 >其他 >女孩子高考选什么专业好成绩一般
女孩子高考选什么专业好成绩一般
更新时间:2024-04-27 08:13:01

  学校教育专业。就业方向:在各级各类学前教育机构,如幼儿园、托儿所、亲子园等单位任幼儿教学工作,并能担任幼儿英语、舞蹈、美术、钢琴等技能的培训和指导。在学前教育研究机构及卫生保健部门等从事幼儿教育研究。这些工作非常适合女孩子。小语种。就业方向:在各类涉外企业任翻译,在国家各级外事机关从事外交工作,在国际广播电台、电视台、外语出版社等工作,在各大国际旅行社工作。广播电视学。就业方向:在电台、电视台从事新闻工作,在各级政府机关从事文秘、宣传工作,在各级传媒机构如报社、杂志社、网络等从事新闻工作。播音与主持艺术。就业方向:在广播电视等新闻娱乐系统从事播音与主持工作,在电影制片厂、电视台影视剧制作机构从事电影、电视剧的配音工作,在网络媒体从事播音与主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