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黄历生活 >生活 >黑色染发剂弄到衣服上怎么洗掉
黑色染发剂弄到衣服上怎么洗掉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9:01

  黑色染发剂弄到衣服上,可以用米醋清洗,将米醋涂抹到沾有染发剂的衣服上,静置10分钟后用水清洗,还可以将沾有黑色染发剂的衣服放到用温水稀释的白醋中浸泡,再正常清洗,也能洗掉。白色的衣服,可以放到稀释的漂白剂中漂洗,但是要用清水漂洗干净。

  衣服上的黑色染发剂怎么洗

  1、米醋清洗

  要是不小心将黑色染发剂粘到了衣服上,可以用米醋进行清洗,方法也比较简单,直接将米醋涂抹到沾有染发剂的衣服上,静置10分钟左右再用水清洗。不过这个方法只适合衣服刚粘上染发剂的时候使用,时间太久效果不明显。

  2、白醋清洗

  衣服上沾上了黑色发染发剂,要及时脱下来清洗,先准备一个装有温水的盆,然后再里面倒入适量白醋,搅拌均匀之后将衣服放到里面浸泡,接着再进行正常清洗即可。

  3、漂白剂清洗

  要是白色的衬衣、t恤沾上了黑色染发剂,那么可以用漂白剂清洗,直接将有染发剂的衣服放到稀释的漂白剂里面,就可洗掉了,但是要注意后续用清水漂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