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黄历生活 >科技 >cad怎么显示十字标旁边有指令 cad图层无法全部显示
cad怎么显示十字标旁边有指令 cad图层无法全部显示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3:01

  cad怎么显示十字标旁边有指令

  CAD显示十字标旁边有指令的方法:首先查看显示状态,绘制图形并输入快捷命令C,当十字光标旁的命令窗口不显示的时候,输入命令来到命令行显示;通过按下shift+鼠标右击,在弹出窗口中选择对象捕捉设置;在选项卡中切换到动态输入;其中勾选中这两个功能;完成勾选点击确定,尝试再次绘制图形输入命令C,命令将出现在十字光标旁的命令窗口,命令行不显示。

  cad图层无法全部显示

  1、有可能是关闭了图层。这种情况下,在菜单栏中的“格式”中点击“图层”,在显示处的页面中扎到小灯泡式的图案,点击它,是它成为亮的,即可。

  2、也有可能是隐藏了某些图层导致没有全部显示出来。我们可以在命令行输入“layon”命令,可以使所有图层同时显示。或者是按F7,这时会出现CAD图层显示界面,在该界面中将“CAD原始图层”重现勾选即可。

  cad如何不显示某条线

  1、找到一份CAD的电子图纸,使用CAD软件进行打开。

  2、打开CAD图纸后,在CAD的工具栏中,找到图层按钮。

  3、然后在图纸上,使用鼠标点击图纸的线条。

  4、这时会发现点击线条,在图层按钮中,显示对应的图层。

  5、点击图层的按钮,找到线条的对应的图层。

  6、找到对应的图层后,在图层中,可以看到有一个图层的灯泡,点击关闭灯泡。

  7、这时再返回CAD图纸的界面,发现CAD图纸已经不显示刚才的线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