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黄历生活 >健康 >怎么知道尿不湿小了
怎么知道尿不湿小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1:14

  如果孩子的尿不湿小了,那么,孩子就可能会因为这个原因而出现在活动的时候感觉不舒服,或者是出现漏尿等等异常情况,所以,发现孩子尿不湿小了以后及时更换很有必要,那么,怎么知道尿不湿小了?

  怎么知道尿不湿小了

  如果在给孩子用尿不湿的时候,感觉孩子的尿不湿腰围等等不合适,存在有孩子的肚子或者是腰部等等地方被勒红或者是勒出印子的情况,那么,这时候就说明孩子的尿不湿小了。

  另外,家长也可以看看防漏设计的外围是否有包裹到孩子的整个臀部,如果不行,那么,就说明孩子的尿不湿比较小,这种情况下必须要及时给孩子换大一号的尿不湿才行。

  给孩子选择尿不湿注意事项

  1、要按照孩子的体重来给孩子选择合适型号的尿不湿,而体重和型号一般都在尿不湿的外包装上面有明确的标注。

  2、在买尿不湿的时候尽量保证买大一点,也不要让自己买的尿不湿比较小,因为比较小对孩子的发育是很不利的,而且,还会因为透气性等等方面原因,而导致对孩子的下体造成一定的影响,这样一来对孩子的危害就比较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