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黄历生活 >健康 >酸奶适合多大宝宝喝
酸奶适合多大宝宝喝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0:19

  酸奶是现在大人和宝宝都喜欢喝的一种饮品,而且喝酸奶对于身体也有很多的好处,可以有帮助消化的效果,也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但是有很多宝妈不知道宝宝多大可以喝,那么现在来看看酸奶适合多大宝宝喝?

  最好等到宝宝1岁以后再喝,在宝宝1周岁之前最好不要让宝宝喝酸奶。当宝宝可以喝酸奶的时候,要注意喝酸奶的时间,不能在空腹的情况喝,因为肠胃环境不允许,空腹喝了酸奶也属于一种浪费,甚至会引起宝宝身体出现不适。

  其次就是很多人都会把酸奶放在冰箱冷藏,但是家长刚从冰箱里取出酸奶时,最好是不要给宝宝喝。因为这个时候酸奶过凉,对肠胃会造成一定的伤害,正确做法是把酸奶提前从冰箱取出,放在常温环境下过1个小时在喝。

  家长在购买酸奶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质量问题,在这里建议妈妈们最好是购买大品牌的酸奶,在购买酸奶的时候看好日期,不可以购买过期产品。在最开始给宝宝喝酸奶的时候,量不可以过多,一次喝的太多并没有好处,适量喝也可以避免引起宝宝身体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