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黄历生活 >时尚 >冬季旗袍搭什么外套
冬季旗袍搭什么外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9:51

  1、裸粉色水墨风长款外套+黑色暗纹旗袍。不管是搭配什么衣服,最好不要撞色,这里用裸粉色水墨风长款外套搭配一件黑色暗纹旗袍,浅色和深色的搭配更显气质。

  2、红色夹棉中国风大衣+酒红色印花旗袍。这套搭配是非常喜庆的,红色夹棉中国风大衣靓丽又很有民族风,搭配一件酒红色印花旗袍,古典、大方又显气质。

  3、酒红色大衣+真丝旗袍。真丝旗袍是一款非常显气质又很有质感的服饰,搭配一件酒红色大衣,时尚、性感又保暖。

  4、短款开衫毛衣+真丝印花旗袍。真丝印花旗袍是平时出现比较多的,窈窕淑女、身边凹凸有致,搭配一件短款开衫毛衣,优雅、大方又洋气。

  5、白色绣花风衣+蓝色水墨旗袍。这款蓝色水墨风旗袍是非常典雅的,搭配一件白色绣花风衣,是一套非常具有中国风的搭配。